作者rockkidtw ( )
看板NBAGAME
標題[心得]第一次跟各位板大連線...
時間Sat Oct 14 01:31:20 2006
小弟今天終於和人玩了NBA2007
終於不用對上那無聊的電腦了..
板上的每位大大實在都好利害...
打的我覺得好刺激...常常都是一分差的比賽...
今天連了滿多場的
也學到了許多打法
希望以後能夠多跟板上的大大們切戳一下 呵呵
雖然我滿嫩的
都被電..QQ
大家要手下留情嘿 呵呵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150.156
1F:推 peter0422:我輸你好幾場阿...><... 10/14 01:37
2F:推 rockkidtw:運氣好而已QQ 10/14 01:42
3F:推 rockkidtw:還有個問題是說 連線的時候要整麼調整先發陣容阿@@? 10/14 01:49
4F:推 demigod666:rock大會用很特殊的招式 大家可以多跟他打 XD 10/14 08:52
5F:推 e04ckymadam:還沒跳球時按ESC就能先換人囉.... 10/14 1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