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ckkidtw ( )
看板NBAGAME
标题[心得]第一次跟各位板大连线...
时间Sat Oct 14 01:31:20 2006
小弟今天终於和人玩了NBA2007
终於不用对上那无聊的电脑了..
板上的每位大大实在都好利害...
打的我觉得好刺激...常常都是一分差的比赛...
今天连了满多场的
也学到了许多打法
希望以後能够多跟板上的大大们切戳一下 呵呵
虽然我满嫩的
都被电..QQ
大家要手下留情嘿 呵呵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150.156
1F:推 peter0422:我输你好几场阿...><... 10/14 01:37
2F:推 rockkidtw:运气好而已QQ 10/14 01:42
3F:推 rockkidtw:还有个问题是说 连线的时候要整麽调整先发阵容阿@@? 10/14 01:49
4F:推 demigod666:rock大会用很特殊的招式 大家可以多跟他打 XD 10/14 08:52
5F:推 e04ckymadam:还没跳球时按ESC就能先换人罗.... 10/14 1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