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amkao ()
站內NBAGAME
標題Re: 目前07國外整理出的BUG列表
時間Fri Oct 13 19:43:06 2006
我自己目前對其中一個bug感到非常困惑
就是在執行為球員交易後
明明電腦接受可是卻並且在分配上場時間名單也看到他們的大頭照
但是在真正比賽的先發名單卻看不到他們...還是只能用本來的球員
好不容易重新登入遊戲後可以使用交易來的球員了
結果比賽一打完按「離開遊戲」
就真的會整個跳回windows
是某些球員交易以後就會變這樣嗎?
另外「徹底」離開遊戲的情況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克服呢?
請各位一樣有玩的同好解惑,謝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198.128.101
1F:推 aeiouswallow:除了上場時間分派 還要換先發吧 有兩個 10/13 19:58
2F:→ aeiouswallow:跳出windows可能是顯卡太熱 or去更新驅動程式試試 10/13 19:58
3F:推 aeiouswallow:應該不可能是放在閒置名單裡面才對@@" 10/13 20:02
4F:推 zamkao:關於交易,我可能本來沒說清楚,不好意思。我遇到的情況是 10/13 20:50
5F:→ zamkao:譬如狼王確定已換到俠客,但玩的時候沒俠客,狼王還在== 10/13 20:51
6F:→ zamkao:最後謝謝這位熱心朋友的回答,我現在去更新顯卡看看 10/13 20:51
7F:→ riven1031:你的交易沒成功? 成功會有通知,不成功也會有. 10/13 21:54
8F:推 crazyshit:我也遇過同樣狀況.我還以為是像真實NBA一樣.交易後隔幾 10/14 00:23
9F:推 crazyshit:天球員才會來我球隊報到XD..但我後來當機所以不曉得是不 10/14 00:26
10F:→ crazyshit:是跟我想的一樣..如果真是這樣那就要給EA一點掌聲...XD 10/14 00:26
11F:推 zamkao:後來我發現重新登入,不然就是跑去上場時間自己設定後 10/14 10:22
12F:→ zamkao:似乎就能解決這樣的情況了 10/14 1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