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amkao ()
站内NBAGAME
标题Re: 目前07国外整理出的BUG列表
时间Fri Oct 13 19:43:06 2006
我自己目前对其中一个bug感到非常困惑
就是在执行为球员交易後
明明电脑接受可是却并且在分配上场时间名单也看到他们的大头照
但是在真正比赛的先发名单却看不到他们...还是只能用本来的球员
好不容易重新登入游戏後可以使用交易来的球员了
结果比赛一打完按「离开游戏」
就真的会整个跳回windows
是某些球员交易以後就会变这样吗?
另外「彻底」离开游戏的情况有没有什麽办法可以克服呢?
请各位一样有玩的同好解惑,谢谢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198.128.101
1F:推 aeiouswallow:除了上场时间分派 还要换先发吧 有两个 10/13 19:58
2F:→ aeiouswallow:跳出windows可能是显卡太热 or去更新驱动程式试试 10/13 19:58
3F:推 aeiouswallow:应该不可能是放在闲置名单里面才对@@" 10/13 20:02
4F:推 zamkao:关於交易,我可能本来没说清楚,不好意思。我遇到的情况是 10/13 20:50
5F:→ zamkao:譬如狼王确定已换到侠客,但玩的时候没侠客,狼王还在== 10/13 20:51
6F:→ zamkao:最後谢谢这位热心朋友的回答,我现在去更新显卡看看 10/13 20:51
7F:→ riven1031:你的交易没成功? 成功会有通知,不成功也会有. 10/13 21:54
8F:推 crazyshit:我也遇过同样状况.我还以为是像真实NBA一样.交易後隔几 10/14 00:23
9F:推 crazyshit:天球员才会来我球队报到XD..但我後来当机所以不晓得是不 10/14 00:26
10F:→ crazyshit:是跟我想的一样..如果真是这样那就要给EA一点掌声...XD 10/14 00:26
11F:推 zamkao:後来我发现重新登入,不然就是跑去上场时间自己设定後 10/14 10:22
12F:→ zamkao:似乎就能解决这样的情况了 10/14 1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