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tta1124 (風之翼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新手請教問題
時間Fri Oct 13 12:42:30 2006
想問一下阿,為什麼2007的灌籃這麼難用阿
我玩5分鐘的比賽,一場比賽還灌不到5次籃
想請教一下要怎樣才可以提高灌籃次數阿
另外還有明星動作也是,我最常用出來的就是傳球的明星動作了
其他的明星動作在比賽中幾乎都用不出來,
請問這其中有什麼訣竅嗎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0.29.127
1F:推 Nanus:你會不會是按到上籃鍵啦 我都狂灌說.. 10/13 13:44
2F:推 atta1124:我確定我按的是灌籃鍵...我在多試試看好啦 10/13 14:26
3F:→ kirbya:不可能 你按灌籃就"只會"灌籃 頂多是失敗 不會沒出現的!! 10/13 18:19
4F:推 lcloud:因為你被守死了 找空檔出手試試看 10/13 2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