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tta1124 (风之翼)
看板NBAGAME
标题[问题] 新手请教问题
时间Fri Oct 13 12:42:30 2006
想问一下阿,为什麽2007的灌篮这麽难用阿
我玩5分钟的比赛,一场比赛还灌不到5次篮
想请教一下要怎样才可以提高灌篮次数阿
另外还有明星动作也是,我最常用出来的就是传球的明星动作了
其他的明星动作在比赛中几乎都用不出来,
请问这其中有什麽诀窍吗?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0.29.127
1F:推 Nanus:你会不会是按到上篮键啦 我都狂灌说.. 10/13 13:44
2F:推 atta1124:我确定我按的是灌篮键...我在多试试看好啦 10/13 14:26
3F:→ kirbya:不可能 你按灌篮就"只会"灌篮 顶多是失败 不会没出现的!! 10/13 18:19
4F:推 lcloud:因为你被守死了 找空档出手试试看 10/13 2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