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rEraser (無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請問NBA Live 07要怎麼過人啊?
時間Fri Oct 13 09:51:54 2006
各位朋友您們好:
最近在玩Live 07,
不過始終覺得好難過人啊 >"<
請問如果要調slide的話,是要調什麼呢?
我已經調了:
User)
User Freestyle Effectiveness: 100
User Pro Hop Effectiveness: 100
User Drop Step Effectiveness: 100
CPU)
CPU Fakeout Discipline: 0
CPU On-ball Physical Defense: 0
可是用一些頂級搖擺人(VC、TMac、Kobe、PP...etc.)都還是過不了人 =..=,
每次都被防守者漂亮的跟上用手一頂就守下來了…
我想切入飛扣啊 >"<
現在都只能跳投了…
是我太遜了嗎>"< 還是說調錯slide了,可不可以請有經驗的玩家指點一下呢?
謝謝大家 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8.181
1F:推 shinyoker:我到覺得過人不難..問題是飛扣.. 10/13 10:20
2F:推 Stevenchow:變速是蠻有效的過人方法 10/13 10:48
3F:推 rockk94866:無敵轉身~可以完全擺脫對手 10/13 10:54
4F:推 onizuka7kimo:無敵上籃... 10/13 11:36
5F:推 sunchen0201:高飛型巨星真的變沒用很多...得分型巨星無敵不變! 10/13 11:41
6F:推 HeavyBlue:還好啦 得分型的命中率算是有掉了 10/13 14:39
7F:推 kirbya:電腦很喜歡跟著你加速 你變速就追不上了 10/13 18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