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rEraser (无)
看板NBAGAME
标题[问题] 请问NBA Live 07要怎麽过人啊?
时间Fri Oct 13 09:51:54 2006
各位朋友您们好:
最近在玩Live 07,
不过始终觉得好难过人啊 >"<
请问如果要调slide的话,是要调什麽呢?
我已经调了:
User)
User Freestyle Effectiveness: 100
User Pro Hop Effectiveness: 100
User Drop Step Effectiveness: 100
CPU)
CPU Fakeout Discipline: 0
CPU On-ball Physical Defense: 0
可是用一些顶级摇摆人(VC、TMac、Kobe、PP...etc.)都还是过不了人 =..=,
每次都被防守者漂亮的跟上用手一顶就守下来了…
我想切入飞扣啊 >"<
现在都只能跳投了…
是我太逊了吗>"< 还是说调错slide了,可不可以请有经验的玩家指点一下呢?
谢谢大家 :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8.181
1F:推 shinyoker:我到觉得过人不难..问题是飞扣.. 10/13 10:20
2F:推 Stevenchow:变速是蛮有效的过人方法 10/13 10:48
3F:推 rockk94866:无敌转身~可以完全摆脱对手 10/13 10:54
4F:推 onizuka7kimo:无敌上篮... 10/13 11:36
5F:推 sunchen0201:高飞型巨星真的变没用很多...得分型巨星无敌不变! 10/13 11:41
6F:推 HeavyBlue:还好啦 得分型的命中率算是有掉了 10/13 14:39
7F:推 kirbya:电脑很喜欢跟着你加速 你变速就追不上了 10/13 18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