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nyoker (ji394su3(vu. )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關於下球
時間Fri Oct 13 02:07:44 2006
我想請問的是
現在我的球員持球 , 還沒下球運球的狀態
要用假動作 , 譬如說要晃左切右
06的右香菇頭往左壓
然後左香菇頭往自己要的方向壓後 , 只要放開右香菇頭就有假動作了
可是07我好像弄不出來 , 請問有人會嗎?
還有我的direct pass好像dunk跟lay-up兩個有互換..
就是我選擇傳給標示dunk的人會傳給lay-up(要傳給Walker變成給Haslem 囧rz)
請問各位有一樣的情況嘛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9.195.157
1F:推 BadNanEpi:direct pass有問題...= =...因為我也是這樣... 10/13 08:55
2F:推 pyroXP:direct pass與off ball電腦有時會搞混,到底怎麼分呢? 10/13 09:01
3F:→ wjc223:direct pass和off ball是不同鍵吧,可能是樓上自己按錯 10/13 09:51
4F:推 gbarkid:電腦真的有時候會自動幫我 off ball =”= 10/13 19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