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nyoker (ji394su3(vu. ))
看板NBAGAME
标题[问题] 关於下球
时间Fri Oct 13 02:07:44 2006
我想请问的是
现在我的球员持球 , 还没下球运球的状态
要用假动作 , 譬如说要晃左切右
06的右香菇头往左压
然後左香菇头往自己要的方向压後 , 只要放开右香菇头就有假动作了
可是07我好像弄不出来 , 请问有人会吗?
还有我的direct pass好像dunk跟lay-up两个有互换..
就是我选择传给标示dunk的人会传给lay-up(要传给Walker变成给Haslem 囧rz)
请问各位有一样的情况嘛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9.195.157
1F:推 BadNanEpi:direct pass有问题...= =...因为我也是这样... 10/13 08:55
2F:推 pyroXP:direct pass与off ball电脑有时会搞混,到底怎麽分呢? 10/13 09:01
3F:→ wjc223:direct pass和off ball是不同键吧,可能是楼上自己按错 10/13 09:51
4F:推 gbarkid:电脑真的有时候会自动帮我 off ball =”= 10/13 19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