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wenstar (烏漆嘛黑)
看板NBAGAME
標題Re: 誰有最新07更新名單
時間Wed Oct 11 21:11:51 2006
※ 引述《chairball (^ ^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kay22 (12345678)》之銘言:
: : NLSC有,但是要自己去論壇裡面找
: : 這一次有一個叫做Jimmy的人做得很
: : 好,臉孔、大頭照都有...
: : 去找一下,英文都是簡單的,不是
: : 艱深難懂的。
: 呼~根據kay22大的線索找尋終於挖到寶了!
: http://www.nbaliveforums.com/ftopic41701.php&highlight=
: 裡面有簡易教學 總共兩個步驟就可以
: 看到加粗黑字的First和Second下有兩個連結都要下載
: 再將該放 sgsm的部份 和 x:\我的文件\NBA live 07 的部份 都處理完畢 就可以play了!
: ps: RosterNOTDynasty這份roster不可用在王朝
: 但更新日期比較新~(2006.10.5)
: 資料也比較完整一點~若可以玩王朝就是完美了
: 我也還沒試~先找到跟大家分享一下~
: 有用過的人不訪po一下心得吧~
: enjoy it~!
這份球員名單是更新到10/5號的!他的RostersNotDynasty這份不能玩王朝的原因是因為
他每隊的人數都超過15個人以上!試著將他超出的人數,都放到自由球員市場!
也就是讓每隊都在15人之內!這樣就可以玩王朝了!我是用這種方法!就可以玩了!
給大家參考一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66.103
1F:推 Helios11:下載好可是不知道該放在哪個資料夾...能請大大明示嗎? 10/11 21:43
2F:推 bowenstar:kay22大大有說明要如何下載以及放檔案的位置了啊~ 10/11 23:03
3F:推 FantisyP:兩個解完有幾個資料夾~哪個要放哪兒~請指教:) 10/12 00:17
4F:推 nobody:X:\Program Files\EA SPORTS\NBA LIVE 07\sgsm 10/12 17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