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wenstar (乌漆嘛黑)
看板NBAGAME
标题Re: 谁有最新07更新名单
时间Wed Oct 11 21:11:51 2006
※ 引述《chairball (^ ^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kay22 (12345678)》之铭言:
: : NLSC有,但是要自己去论坛里面找
: : 这一次有一个叫做Jimmy的人做得很
: : 好,脸孔、大头照都有...
: : 去找一下,英文都是简单的,不是
: : 艰深难懂的。
: 呼~根据kay22大的线索找寻终於挖到宝了!
: http://www.nbaliveforums.com/ftopic41701.php&highlight=
: 里面有简易教学 总共两个步骤就可以
: 看到加粗黑字的First和Second下有两个连结都要下载
: 再将该放 sgsm的部份 和 x:\我的文件\NBA live 07 的部份 都处理完毕 就可以play了!
: ps: RosterNOTDynasty这份roster不可用在王朝
: 但更新日期比较新~(2006.10.5)
: 资料也比较完整一点~若可以玩王朝就是完美了
: 我也还没试~先找到跟大家分享一下~
: 有用过的人不访po一下心得吧~
: enjoy it~!
这份球员名单是更新到10/5号的!他的RostersNotDynasty这份不能玩王朝的原因是因为
他每队的人数都超过15个人以上!试着将他超出的人数,都放到自由球员市场!
也就是让每队都在15人之内!这样就可以玩王朝了!我是用这种方法!就可以玩了!
给大家参考一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66.103
1F:推 Helios11:下载好可是不知道该放在哪个资料夹...能请大大明示吗? 10/11 21:43
2F:推 bowenstar:kay22大大有说明要如何下载以及放档案的位置了啊~ 10/11 23:03
3F:推 FantisyP:两个解完有几个资料夹~哪个要放哪儿~请指教:) 10/12 00:17
4F:推 nobody:X:\Program Files\EA SPORTS\NBA LIVE 07\sgsm 10/12 17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