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eowing ()
看板NBAGAME
標題[討論] 也來鞭07
時間Wed Oct 11 17:45:51 2006
我對Live 07也有不少小意見
最大的問題 還是在操控上面
墊步跟背框 這代變成鍵盤使用者的兩個痛
簡直是強迫玩家去買搖桿
(這麼多鍵可以設定 為什麼做不出來)
長久以來的direct pass對應也改了
這點讓人無法接受
AI方面 EA是故意裝白痴嗎?
都說是It's In the Game了
電腦不會換人
NBA30支球隊都是PG一條龍衝籃下
阿貓阿狗三分球都是後仰投的
不得不承認
細部方面的動作
Live 07的確做的很棒
介面精緻
但這都比不上"操控”跟"AI"這兩樣遊戲精華啊~~
我知道我OP啦 但是玩一玩還是覺得很多遺憾...
再不進步...買正版的人會越來越少
以前的NBA Live玩家
都是花1000元買一整年的歡樂啊
怎麼變成現在是一年比一年失望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220.174
1F:推 ugotmessage:把他想成威力加強版應該會好一點 10/11 17:48
2F:推 c8c812345678:現在是1000元買 ? 小時的快樂 10/11 18:43
3F:推 poloman99:應該有些人因此重玩06吧XD 10/11 19:18
4F:推 ignisfatuus:還有一個誇張的地方 電腦接球後到完成跳投 不用半秒 10/11 20:47
5F:→ ignisfatuus:鍵盤可以也用明星動作嗎 順便問 10/11 20:49
6F:推 mrchildren3:可以 可是用不出很多明星動作 10/11 20:54
7F:推 alko500835:搖桿的墊步也很難用.. 10/12 2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