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eowing ()
看板NBAGAME
标题[讨论] 也来鞭07
时间Wed Oct 11 17:45:51 2006
我对Live 07也有不少小意见
最大的问题 还是在操控上面
垫步跟背框 这代变成键盘使用者的两个痛
简直是强迫玩家去买摇杆
(这麽多键可以设定 为什麽做不出来)
长久以来的direct pass对应也改了
这点让人无法接受
AI方面 EA是故意装白痴吗?
都说是It's In the Game了
电脑不会换人
NBA30支球队都是PG一条龙冲篮下
阿猫阿狗三分球都是後仰投的
不得不承认
细部方面的动作
Live 07的确做的很棒
介面精致
但这都比不上"操控”跟"AI"这两样游戏精华啊~~
我知道我OP啦 但是玩一玩还是觉得很多遗憾...
再不进步...买正版的人会越来越少
以前的NBA Live玩家
都是花1000元买一整年的欢乐啊
怎麽变成现在是一年比一年失望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220.174
1F:推 ugotmessage:把他想成威力加强版应该会好一点 10/11 17:48
2F:推 c8c812345678:现在是1000元买 ? 小时的快乐 10/11 18:43
3F:推 poloman99:应该有些人因此重玩06吧XD 10/11 19:18
4F:推 ignisfatuus:还有一个夸张的地方 电脑接球後到完成跳投 不用半秒 10/11 20:47
5F:→ ignisfatuus:键盘可以也用明星动作吗 顺便问 10/11 20:49
6F:推 mrchildren3:可以 可是用不出很多明星动作 10/11 20:54
7F:推 alko500835:摇杆的垫步也很难用.. 10/12 2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