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ltawei (暑修~學車~寫程式~~~T_T)
看板NBAGAME
標題Re: [問題] PC nba 07 存檔問題
時間Wed Oct 11 13:11:22 2006
※ 引述《deltawei (暑修~學車~寫程式~~~T_T)》之銘言:
: 我去選載入/存檔
: 出現一個新
: 按儲存就顯示OK
: 但是都沒有檔案
: 這是怎麼一回事?
我改標題了...
原本想應該是一樣的東西就沒注意
還是沒人知道嗎...囧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194.90
1F:推 purist:這種就問題多多了 從檔案夾有防寫開始啥都有可能 10/11 13:28
2F:→ deltawei:確定沒防寫..... 10/11 13:31
3F:→ ape85s:我之前也是如此.然後我就存檔後.馬上在讀取剛儲存的檔案.긠 10/11 13:41
4F:→ ape85s:然後就OK了..@@.. 10/11 1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