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ltawei (暑修~学车~写程式~~~T_T)
看板NBAGAME
标题Re: [问题] PC nba 07 存档问题
时间Wed Oct 11 13:11:22 2006
※ 引述《deltawei (暑修~学车~写程式~~~T_T)》之铭言:
: 我去选载入/存档
: 出现一个新
: 按储存就显示OK
: 但是都没有档案
: 这是怎麽一回事?
我改标题了...
原本想应该是一样的东西就没注意
还是没人知道吗...囧rz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194.90
1F:推 purist:这种就问题多多了 从档案夹有防写开始啥都有可能 10/11 13:28
2F:→ deltawei:确定没防写..... 10/11 13:31
3F:→ ape85s:我之前也是如此.然後我就存档後.马上在读取刚储存的档案.긠 10/11 13:41
4F:→ ape85s:然後就OK了..@@.. 10/11 1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