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vb ( )
看板NBAGAME
標題Re: [問題] freestylse
時間Wed Oct 11 12:03:21 2006
※ 引述《spacerat (TEAM WORK ~ PISTONS)》之銘言:
: 請問一下
: 鍵盤的freestylse怎麼使用
: 之前有看過 後來忘記哪個按鍵
: 請各位大大幫我解惑 感謝^^
請參考 z--> 3 --> 11 --> 10--> 4
修改之後可以使用freestyle運球跟墊步
很好用喔 我不覺得會比用手把還難用喔 鍵盤族繼續用鍵盤玩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38.41
1F:推 lifekiller:沒看到耶.... 10/11 12:11
抱歉 剛剛寫錯
※ 編輯: qvb 來自: 61.216.38.41 (10/11 12: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