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vb ( )
看板NBAGAME
标题Re: [问题] freestylse
时间Wed Oct 11 12:03:21 2006
※ 引述《spacerat (TEAM WORK ~ PISTONS)》之铭言:
: 请问一下
: 键盘的freestylse怎麽使用
: 之前有看过 後来忘记哪个按键
: 请各位大大帮我解惑 感谢^^
请参考 z--> 3 --> 11 --> 10--> 4
修改之後可以使用freestyle运球跟垫步
很好用喔 我不觉得会比用手把还难用喔 键盘族继续用键盘玩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38.41
1F:推 lifekiller:没看到耶.... 10/11 12:11
抱歉 刚刚写错
※ 编辑: qvb 来自: 61.216.38.41 (10/11 12: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