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awn ()
看板NBAGAME
標題[誇張] Lewis 10/10...
時間Mon Oct 9 23:52:27 2006
第二場季賽對上超音速
超音速PG是沒啥作為
但只要球一傳到Lewis手上 馬上就用明星跳投
甚至我來不及切換到守Lewis的球員.... = ="
切換到有時候也來不及跳或跳不起來....
終場以10/10的成績作收.... 令人扎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94.205
1F:→ mrchildren3:.............????? 10/10 00:25
2F:推 gorillaz1:把明星動作效果調低吧~~我只調到5~~盡量不用明星動作玩 10/10 00:32
3F:推 Gelabale:電腦控進攻型的球員都超強的...我有一場也被Lewis狂吃 10/10 00:59
4F:推 Gelabale:挪威司機也是一樣蠻難守的.. 10/10 01:04
5F:推 alko500835:可以請問一下怎麼把動作效果調低嗎... 10/10 01:18
6F:推 gorillaz1:Gameplay 設訂那CPU中的 Freestyle Effectiveness 10/10 09:59
7F:→ gorillaz1:我是用英文版的.. 10/10 10:00
8F:推 alko500835:喔....謝囉 我用我貧弱的英翻中找看看XD 10/10 11:41
9F:推 Uxxxa:剛打完冠軍賽 兩次ot 最後一分飲恨 每次都被飆三分追平 10/10 20:25
10F:→ Uxxxa:明明就封死allen了 他還是進 最後一球被中鋒投三分進...無言 10/10 20:27
11F:推 Helios11:贏三分我都情願故意犯規讓電腦罰兩球...=.=+ 10/10 2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