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awn ()
看板NBAGAME
标题[夸张] Lewis 10/10...
时间Mon Oct 9 23:52:27 2006
第二场季赛对上超音速
超音速PG是没啥作为
但只要球一传到Lewis手上 马上就用明星跳投
甚至我来不及切换到守Lewis的球员.... = ="
切换到有时候也来不及跳或跳不起来....
终场以10/10的成绩作收.... 令人扎舌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94.205
1F:→ mrchildren3:.............????? 10/10 00:25
2F:推 gorillaz1:把明星动作效果调低吧~~我只调到5~~尽量不用明星动作玩 10/10 00:32
3F:推 Gelabale:电脑控进攻型的球员都超强的...我有一场也被Lewis狂吃 10/10 00:59
4F:推 Gelabale:挪威司机也是一样蛮难守的.. 10/10 01:04
5F:推 alko500835:可以请问一下怎麽把动作效果调低吗... 10/10 01:18
6F:推 gorillaz1:Gameplay 设订那CPU中的 Freestyle Effectiveness 10/10 09:59
7F:→ gorillaz1:我是用英文版的.. 10/10 10:00
8F:推 alko500835:喔....谢罗 我用我贫弱的英翻中找看看XD 10/10 11:41
9F:推 Uxxxa:刚打完冠军赛 两次ot 最後一分饮恨 每次都被飙三分追平 10/10 20:25
10F:→ Uxxxa:明明就封死allen了 他还是进 最後一球被中锋投三分进...无言 10/10 20:27
11F:推 Helios11:赢三分我都情愿故意犯规让电脑罚两球...=.=+ 10/10 2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