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ebra01 (斑 馬)
看板NBAGAME
標題[囧rz] 小牛vs山貓 辛苦的一戰
時間Mon Oct 9 23:25:03 2006
剛剛打了一場10min的SuperStar..
小牛vs山貓
用大陸人做出來的後衛不狂自幹和會換人設定
不過...
真的很辛苦 打到最後139:135
竟然被Felton狂吃是怎樣
EA做07的目的是想讓大家都記起來每一隊的先發控衛嗎
有圖有真相
http://0rz.tw/471XO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242.192
1F:推 JFCC:我真的覺得 這代比較好打 對方pg就壓上去防守 跳投要干擾 10/09 23:36
2F:→ JFCC:盡量壓低對方命中率 只要對方沒進 回頭進攻一定要有把握 10/09 23:37
3F:推 zebra01:用鍵盤好難防守呀~"~ 順便問一下 北克當是哪個鍵呀? 10/09 23:38
4F:推 JFCC:好像要用freestyle..我也沒有耶... 10/09 23:41
5F:推 sunchen0201:那大陸補丁 PG不自幹有稍微改善~但COM會換人沒有吧? 10/10 00:10
6F:推 Ladaga:看起來就是沒有,不然B.Knight不可能不上場 10/10 09:24
7F:→ Ladaga:我最近用PG不自幹補丁"最終版"效果還不錯,不會像樓主那樣 10/10 09:25
8F:推 jacksn:67分是怎樣 = = 10/10 20:23
9F:推 terry31:最終版是啥??好想要~! 10/11 00:02
10F:→ apiggy0204:看成小貓 10/11 15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