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ebra01 (斑 马)
看板NBAGAME
标题[囧rz] 小牛vs山猫 辛苦的一战
时间Mon Oct 9 23:25:03 2006
刚刚打了一场10min的SuperStar..
小牛vs山猫
用大陆人做出来的後卫不狂自干和会换人设定
不过...
真的很辛苦 打到最後139:135
竟然被Felton狂吃是怎样
EA做07的目的是想让大家都记起来每一队的先发控卫吗
有图有真相
http://0rz.tw/471XO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242.192
1F:推 JFCC:我真的觉得 这代比较好打 对方pg就压上去防守 跳投要干扰 10/09 23:36
2F:→ JFCC:尽量压低对方命中率 只要对方没进 回头进攻一定要有把握 10/09 23:37
3F:推 zebra01:用键盘好难防守呀~"~ 顺便问一下 北克当是哪个键呀? 10/09 23:38
4F:推 JFCC:好像要用freestyle..我也没有耶... 10/09 23:41
5F:推 sunchen0201:那大陆补丁 PG不自干有稍微改善~但COM会换人没有吧? 10/10 00:10
6F:推 Ladaga:看起来就是没有,不然B.Knight不可能不上场 10/10 09:24
7F:→ Ladaga:我最近用PG不自干补丁"最终版"效果还不错,不会像楼主那样 10/10 09:25
8F:推 jacksn:67分是怎样 = = 10/10 20:23
9F:推 terry31:最终版是啥??好想要~! 10/11 00:02
10F:→ apiggy0204:看成小猫 10/11 15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