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b0816 (0816)
看板NBAGAME
標題Re: [問題] 07王朝 永遠只能用640*320畫素打比賽???
時間Mon Oct 9 15:17:24 2006
※ 引述《riven1031 (兩分錢)》之銘言:
: 剛開始我也有這問題
: 好像不能從王朝裡面直接改
: 要先在主選單改完之後save settings(記錄設定)
: 然後重新開啟王朝模式
: 嗯 進入王朝模式之前有個訊息這麼說的
: "所有資料都將回復到預設值"
: ※ 引述《allenhow (how)》之銘言:
: : 我是07中文版的
: : 顯卡是 6600GT
: : 打一般表演賽 可以正常用1280*1024玩
: : 但是打王朝模式 卻怎樣都沒辦法調成1280*1024
: : 有沒有哪位朋友 也有類似經驗的
: : 能否分享一下處理方式 thx~
這樣似乎也不行,我之前有試過,不過沒有用,因為王朝的解析度
是一開始就決定的,不過我有試成功一個方法,就是再開一個新的
王朝,記得先調好要的解析度,之後存檔後返回windows,這時候再
把新王朝裡面的settings.dbf複製到你想要的那個王朝裡面蓋過去即
可,提供你作個參考囉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226.113
1F:推 allenhow:我只找到一個settings.dat的檔案說 @@" 10/09 16:02
2F:推 allenhow:改過了 該方法可行 10/09 16:42
3F:→ riven1031:呃 可是我成功了耶 XD 俺家電腦比較隨和 10/09 23:03
4F:推 Bob0816:我打錯了XD,是dat... 10/10 00:56
5F:推 lct1103:可以耶 真的是太棒了 終於有辦法調了 謝謝你 10/19 19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