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b0816 (0816)
看板NBAGAME
标题Re: [问题] 07王朝 永远只能用640*320画素打比赛???
时间Mon Oct 9 15:17:24 2006
※ 引述《riven1031 (两分钱)》之铭言:
: 刚开始我也有这问题
: 好像不能从王朝里面直接改
: 要先在主选单改完之後save settings(记录设定)
: 然後重新开启王朝模式
: 嗯 进入王朝模式之前有个讯息这麽说的
: "所有资料都将回复到预设值"
: ※ 引述《allenhow (how)》之铭言:
: : 我是07中文版的
: : 显卡是 6600GT
: : 打一般表演赛 可以正常用1280*1024玩
: : 但是打王朝模式 却怎样都没办法调成1280*1024
: : 有没有哪位朋友 也有类似经验的
: : 能否分享一下处理方式 thx~
这样似乎也不行,我之前有试过,不过没有用,因为王朝的解析度
是一开始就决定的,不过我有试成功一个方法,就是再开一个新的
王朝,记得先调好要的解析度,之後存档後返回windows,这时候再
把新王朝里面的settings.dbf复制到你想要的那个王朝里面盖过去即
可,提供你作个参考罗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226.113
1F:推 allenhow:我只找到一个settings.dat的档案说 @@" 10/09 16:02
2F:推 allenhow:改过了 该方法可行 10/09 16:42
3F:→ riven1031:呃 可是我成功了耶 XD 俺家电脑比较随和 10/09 23:03
4F:推 Bob0816:我打错了XD,是dat... 10/10 00:56
5F:推 lct1103:可以耶 真的是太棒了 终於有办法调了 谢谢你 10/19 19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