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ven1031 (兩分錢)
看板NBAGAME
標題Re: [問題] 07王朝 永遠只能用640*320畫素打比賽???
時間Mon Oct 9 14:30:43 2006
剛開始我也有這問題
好像不能從王朝裡面直接改
要先在主選單改完之後save settings(記錄設定)
然後重新開啟王朝模式
嗯 進入王朝模式之前有個訊息這麼說的
"所有資料都將回復到預設值"
※ 引述《allenhow (how)》之銘言:
: 我是07中文版的
: 顯卡是 6600GT
: 打一般表演賽 可以正常用1280*1024玩
: 但是打王朝模式 卻怎樣都沒辦法調成1280*1024
: 有沒有哪位朋友 也有類似經驗的
: 能否分享一下處理方式 thx~
--
╗ P ◢█▉█◣▉██▉██▉██▉█◣▉██▉██▉ Height: 6-7∮lassal
╭╬╗ E █▅▉█◥▉█▅ █▅ █▅▉█◥▉█▅ █▅ Weight: 220 lbs
║║ N ▉ ▉█ ▉▉ █▆▆█◥◣█ ▉█▆▆█▆▆ Position: G-F
╰╬╯ N 96 US Olympic team █ ▉◢█▉██▉██◣◢█▉█ ▉◢█▉█ ▉
║ Y 4-time NBA allstar █▇▉█▆▉█▆▉█ ▉█▆▉█◢◣▉█▆▉◥▆◤
│ #1 95,96 NBA 1st team █ ▉█ ▉█◥◣██◤█ ▉◥◤◥◤█ ▉◢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167.244
1F:→ riven1031:對了 所謂的重新 是"新"的王朝喔 10/09 2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