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ven1031 (两分钱)
看板NBAGAME
标题Re: [问题] 07王朝 永远只能用640*320画素打比赛???
时间Mon Oct 9 14:30:43 2006
刚开始我也有这问题
好像不能从王朝里面直接改
要先在主选单改完之後save settings(记录设定)
然後重新开启王朝模式
嗯 进入王朝模式之前有个讯息这麽说的
"所有资料都将回复到预设值"
※ 引述《allenhow (how)》之铭言:
: 我是07中文版的
: 显卡是 6600GT
: 打一般表演赛 可以正常用1280*1024玩
: 但是打王朝模式 却怎样都没办法调成1280*1024
: 有没有哪位朋友 也有类似经验的
: 能否分享一下处理方式 thx~
--
╗ P ◢█▉█◣▉██▉██▉██▉█◣▉██▉██▉ Height: 6-7∮lassal
╭╬╗ E █▅▉█◥▉█▅ █▅ █▅▉█◥▉█▅ █▅ Weight: 220 lbs
║║ N ▉ ▉█ ▉▉ █▆▆█◥◣█ ▉█▆▆█▆▆ Position: G-F
╰╬╯ N 96 US Olympic team █ ▉◢█▉██▉██◣◢█▉█ ▉◢█▉█ ▉
║ Y 4-time NBA allstar █▇▉█▆▉█▆▉█ ▉█▆▉█◢◣▉█▆▉◥▆◤
│ #1 95,96 NBA 1st team █ ▉█ ▉█◥◣██◤█ ▉◥◤◥◤█ ▉◢◤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167.244
1F:→ riven1031:对了 所谓的重新 是"新"的王朝喔 10/09 2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