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nyone (靜靜的)
站內NBAGAME
標題[問題] 賽後按ESPN統計中的球員統計會當掉...
時間Mon Oct 9 02:01:10 2006
請問一下..
不知道為什麼
Live07比賽打完後 只要按 ESPN統計中的球員統計
畫面出來後就會整個當掉..
最後就只能夠強制跳回Windows把Live07關掉..
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有人也會這樣的嗎??
而又該怎麼樣解決呢???
thx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174.253
1F:推 superswide:多等一下看看 10/09 02:02
2F:推 Ok303:不會當.. 只是變超慢 跟當機差不多 10/09 02:12
3F:推 phylin:換成英文版吧 中文版才會有這問題 10/09 06:12
4F:推 Dronion:其實我用中文版沒這問題.... 10/09 09:08
5F:推 apiggy0204:我也會變超慢... 10/09 11:33
6F:推 apiggy0204:06都沒這種問題...難道07的統計表多了啥新功能嗎 囧 10/09 11:41
7F:推 takasi03:通常中文版才會出現這種lag問題 10/09 14:02
8F:推 sharp18:我也會這樣耶...怪 10/09 16:37
9F:推 BadNanEpi:怎樣才能換成英文版阿..囧> 10/09 19:25
10F:推 barkleyc:我用中文版沒問題 10/09 23:24
11F:推 shox:我也是中文版 完全沒感覺lag @@" 10/12 09:19
12F:→ shox:會不會是顯卡問題 我的是 Geforce 7600GS 10/12 09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