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nyone (静静的)
站内NBAGAME
标题[问题] 赛後按ESPN统计中的球员统计会当掉...
时间Mon Oct 9 02:01:10 2006
请问一下..
不知道为什麽
Live07比赛打完後 只要按 ESPN统计中的球员统计
画面出来後就会整个当掉..
最後就只能够强制跳回Windows把Live07关掉..
想请问一下各位大大 有人也会这样的吗??
而又该怎麽样解决呢???
thx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174.253
1F:推 superswide:多等一下看看 10/09 02:02
2F:推 Ok303:不会当.. 只是变超慢 跟当机差不多 10/09 02:12
3F:推 phylin:换成英文版吧 中文版才会有这问题 10/09 06:12
4F:推 Dronion:其实我用中文版没这问题.... 10/09 09:08
5F:推 apiggy0204:我也会变超慢... 10/09 11:33
6F:推 apiggy0204:06都没这种问题...难道07的统计表多了啥新功能吗 囧 10/09 11:41
7F:推 takasi03:通常中文版才会出现这种lag问题 10/09 14:02
8F:推 sharp18:我也会这样耶...怪 10/09 16:37
9F:推 BadNanEpi:怎样才能换成英文版阿..囧> 10/09 19:25
10F:推 barkleyc:我用中文版没问题 10/09 23:24
11F:推 shox:我也是中文版 完全没感觉lag @@" 10/12 09:19
12F:→ shox:会不会是显卡问题 我的是 Geforce 7600GS 10/12 09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