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GAME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dan2312 (小豬的呣呣)》之銘言: : 我自己是玩PS2的2K7版本,雖然有360,不過目前還沒有亞版片, : 所以只能就PS2版本的進行討論。360試玩只有一節,感覺能玩的太少了。 : 畫面來說,360真的是遠大於PS2,感覺人物的模組好了不少, : 但是PS2上的2K7和2K6畫面就真的差距不大。 : 遊戲性來講,2K7有個很怪異的現象,等級低的電腦, : 命中率就很低,每場打下來,不論對手, : 平均可以贏1X-2X分(我是用很弱的老鷹隊), : 可是如果打等級高的電腦,不管碰到哪一隊, : 對手命中率都會很高很高,不進也會有犯規, : 超級無言的,而且感覺沒啥技術性, : 因為不管你怎麼單檔、切入、運球,都找不到空檔。 : 不管等級低的電腦還是高的電腦都一樣, : 感覺『非常不真實』。 我都玩最難的 自己命中率也很高阿 用太陽隊 三分球命中率可以6成 感覺電腦比2K6弱 用三分就可以射死電腦 在左邊45度角命中率超高 不知道是我自己的問題還是設定問題= = 切入的話 一開始我也都切不進去 後來發現切入的時候R1 L1按著 繞半圈可以一手架著防守球員轉身 或是左右動可以做出左晃右晃 就能跑出空檔 要打禁區的話 我都是在外線拉開距離 高掉籃下給禁區球員 然後按著R1再按L1 可以大轉身 就到籃下了 這時候就可以盡情的扣籃了 遇到封蓋的話 也很容易賺到犯規 這是我這幾天玩到現在的心得 文筆不是很好 看不懂可以再問我 也希望有人也能分享一些玩法 : 就算單檔或是走位出現了一點空檔,傳球過去以後, : 都會有停頓的現象,造成空檔瞬間不見, : 所以每次出手都是貼著對手上去,電腦就會自動轉變成很不自然的姿勢。 : 投籃也是,反正都沒有空檔,命中率自然是很低。 : 而且感覺球場好小喔,難道這是世錦賽球場,不是NBA球場? : 幾乎每次進攻,只有打到罰球線附近,球員都會擠在一起。 : 另外就是球員動作的問題,一些運球動作根本沒辦法過人, : 這太扯了,看NBA的時候,像Kobe、T-Mac、LBJ、AI、Wade...等, : 哪一個不是在個人單打的時候,輕輕鬆鬆就可以切過對手? : 現在電腦隨便派一個小咖來,就把我的主力球員盯死了(我用熱火也一樣), : 歐尼爾也沒辦法強姦禁區了...一包夾就不能頂,而且被筐單打好難按, : 就算傳出去也沒有空檔,根本沒辦法打Inside-Outside, : Wade應該是很快,可是打陣地戰完全過不了對手,其他人就不用講了。 : 而且我覺的2K系列的動作都偏單調,感覺上就好像再打一個預設的模組, : 完全沒辦法展現個人操作的能力,每次打比賽,都在重複人前出手、比命中率, : 用的球隊設定值高,命中率就高一點:設定值低,命中率就低一點, : 電腦等級高,命中率就給你調低:電腦等級低,命中率就給你調高, : 就這樣而已,完全打不出戰術,下戰術指令也沒用, : 球場情況不同,有時候根本不可能照戰術圖跑完一套, : 而且每一次要按戰術的時候,畫面就被擋住,根本不知道球場狀況0.0。 : 至於說動作真實、畫面不錯,我是覺得滿真實的啦,畫面也很讚, : 可是超不熱血,灌籃也沒有那種感覺, : 打起來一點都『不爽』...總而言之,滿失望的。 : 打電動最重要就是要『爽』,可是2K7這一代完全爽不起來,2K6相對還好一點。 : 總之我覺得製作小組不應該一味的沈迷於畫面要更好、動作更真實, : 反而應該要更注意讓玩家有爽的感覺,讓玩家的操作技術,能有效的反應在成績上。 : 阿不然就不用玩了阿,要玩家幹嘛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248.107
1F:→ penny2k1:我覺得預設的命中率太高...要調低點喔...才符合真實 10/08 19:16
2F:推 purist:對了 籃下類比往哪邊是灌籃啊 我都上籃被蓋... 10/08 20:03
3F:推 waihome:在籃下按著R1應該都可以灌吧 不過我有時候會變成跳投被蓋 10/08 20:29
4F:推 purist:原來重點是R1啊 難怪我上下左右扳都試過了...那hook shot呢 10/08 21:31
5F:推 matrixki:要改成勁爆2007 一開始沒改會在自訂那個選項 10/08 21:39
6F:推 waihome:hook shot是勾射嗎? 按住L1 往籃框的方向推就可以了 10/08 23:06
7F:→ waihome:勁爆2007是什麼? 10/08 23:08
8F:推 PegasusSeiya:啥勁爆2007.... 10/09 05:1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