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GAME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dan2312 (小猪的呣呣)》之铭言: : 我自己是玩PS2的2K7版本,虽然有360,不过目前还没有亚版片, : 所以只能就PS2版本的进行讨论。360试玩只有一节,感觉能玩的太少了。 : 画面来说,360真的是远大於PS2,感觉人物的模组好了不少, : 但是PS2上的2K7和2K6画面就真的差距不大。 : 游戏性来讲,2K7有个很怪异的现象,等级低的电脑, : 命中率就很低,每场打下来,不论对手, : 平均可以赢1X-2X分(我是用很弱的老鹰队), : 可是如果打等级高的电脑,不管碰到哪一队, : 对手命中率都会很高很高,不进也会有犯规, : 超级无言的,而且感觉没啥技术性, : 因为不管你怎麽单档、切入、运球,都找不到空档。 : 不管等级低的电脑还是高的电脑都一样, : 感觉『非常不真实』。 我都玩最难的 自己命中率也很高阿 用太阳队 三分球命中率可以6成 感觉电脑比2K6弱 用三分就可以射死电脑 在左边45度角命中率超高 不知道是我自己的问题还是设定问题= = 切入的话 一开始我也都切不进去 後来发现切入的时候R1 L1按着 绕半圈可以一手架着防守球员转身 或是左右动可以做出左晃右晃 就能跑出空档 要打禁区的话 我都是在外线拉开距离 高掉篮下给禁区球员 然後按着R1再按L1 可以大转身 就到篮下了 这时候就可以尽情的扣篮了 遇到封盖的话 也很容易赚到犯规 这是我这几天玩到现在的心得 文笔不是很好 看不懂可以再问我 也希望有人也能分享一些玩法 : 就算单档或是走位出现了一点空档,传球过去以後, : 都会有停顿的现象,造成空档瞬间不见, : 所以每次出手都是贴着对手上去,电脑就会自动转变成很不自然的姿势。 : 投篮也是,反正都没有空档,命中率自然是很低。 : 而且感觉球场好小喔,难道这是世锦赛球场,不是NBA球场? : 几乎每次进攻,只有打到罚球线附近,球员都会挤在一起。 : 另外就是球员动作的问题,一些运球动作根本没办法过人, : 这太扯了,看NBA的时候,像Kobe、T-Mac、LBJ、AI、Wade...等, : 哪一个不是在个人单打的时候,轻轻松松就可以切过对手? : 现在电脑随便派一个小咖来,就把我的主力球员盯死了(我用热火也一样), : 欧尼尔也没办法强奸禁区了...一包夹就不能顶,而且被筐单打好难按, : 就算传出去也没有空档,根本没办法打Inside-Outside, : Wade应该是很快,可是打阵地战完全过不了对手,其他人就不用讲了。 : 而且我觉的2K系列的动作都偏单调,感觉上就好像再打一个预设的模组, : 完全没办法展现个人操作的能力,每次打比赛,都在重复人前出手、比命中率, : 用的球队设定值高,命中率就高一点:设定值低,命中率就低一点, : 电脑等级高,命中率就给你调低:电脑等级低,命中率就给你调高, : 就这样而已,完全打不出战术,下战术指令也没用, : 球场情况不同,有时候根本不可能照战术图跑完一套, : 而且每一次要按战术的时候,画面就被挡住,根本不知道球场状况0.0。 : 至於说动作真实、画面不错,我是觉得满真实的啦,画面也很赞, : 可是超不热血,灌篮也没有那种感觉, : 打起来一点都『不爽』...总而言之,满失望的。 : 打电动最重要就是要『爽』,可是2K7这一代完全爽不起来,2K6相对还好一点。 : 总之我觉得制作小组不应该一味的沈迷於画面要更好、动作更真实, : 反而应该要更注意让玩家有爽的感觉,让玩家的操作技术,能有效的反应在成绩上。 : 阿不然就不用玩了阿,要玩家干嘛?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248.107
1F:→ penny2k1:我觉得预设的命中率太高...要调低点喔...才符合真实 10/08 19:16
2F:推 purist:对了 篮下类比往哪边是灌篮啊 我都上篮被盖... 10/08 20:03
3F:推 waihome:在篮下按着R1应该都可以灌吧 不过我有时候会变成跳投被盖 10/08 20:29
4F:推 purist:原来重点是R1啊 难怪我上下左右扳都试过了...那hook shot呢 10/08 21:31
5F:推 matrixki:要改成劲爆2007 一开始没改会在自订那个选项 10/08 21:39
6F:推 waihome:hook shot是勾射吗? 按住L1 往篮框的方向推就可以了 10/08 23:06
7F:→ waihome:劲爆2007是什麽? 10/08 23:08
8F:推 PegasusSeiya:啥劲爆2007.... 10/09 05:1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oy-Girl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