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ihome (..)
看板NBAGAME
标题Re: NBA 2K7 PS2
时间Sun Oct 8 19:06:28 2006
※ 引述《dan2312 (小猪的呣呣)》之铭言:
: 我自己是玩PS2的2K7版本,虽然有360,不过目前还没有亚版片,
: 所以只能就PS2版本的进行讨论。360试玩只有一节,感觉能玩的太少了。
: 画面来说,360真的是远大於PS2,感觉人物的模组好了不少,
: 但是PS2上的2K7和2K6画面就真的差距不大。
: 游戏性来讲,2K7有个很怪异的现象,等级低的电脑,
: 命中率就很低,每场打下来,不论对手,
: 平均可以赢1X-2X分(我是用很弱的老鹰队),
: 可是如果打等级高的电脑,不管碰到哪一队,
: 对手命中率都会很高很高,不进也会有犯规,
: 超级无言的,而且感觉没啥技术性,
: 因为不管你怎麽单档、切入、运球,都找不到空档。
: 不管等级低的电脑还是高的电脑都一样,
: 感觉『非常不真实』。
我都玩最难的
自己命中率也很高阿
用太阳队 三分球命中率可以6成
感觉电脑比2K6弱
用三分就可以射死电脑
在左边45度角命中率超高
不知道是我自己的问题还是设定问题= =
切入的话
一开始我也都切不进去
後来发现切入的时候R1 L1按着
绕半圈可以一手架着防守球员转身
或是左右动可以做出左晃右晃 就能跑出空档
要打禁区的话
我都是在外线拉开距离
高掉篮下给禁区球员
然後按着R1再按L1 可以大转身 就到篮下了
这时候就可以尽情的扣篮了
遇到封盖的话 也很容易赚到犯规
这是我这几天玩到现在的心得
文笔不是很好 看不懂可以再问我
也希望有人也能分享一些玩法
: 就算单档或是走位出现了一点空档,传球过去以後,
: 都会有停顿的现象,造成空档瞬间不见,
: 所以每次出手都是贴着对手上去,电脑就会自动转变成很不自然的姿势。
: 投篮也是,反正都没有空档,命中率自然是很低。
: 而且感觉球场好小喔,难道这是世锦赛球场,不是NBA球场?
: 几乎每次进攻,只有打到罚球线附近,球员都会挤在一起。
: 另外就是球员动作的问题,一些运球动作根本没办法过人,
: 这太扯了,看NBA的时候,像Kobe、T-Mac、LBJ、AI、Wade...等,
: 哪一个不是在个人单打的时候,轻轻松松就可以切过对手?
: 现在电脑随便派一个小咖来,就把我的主力球员盯死了(我用热火也一样),
: 欧尼尔也没办法强奸禁区了...一包夹就不能顶,而且被筐单打好难按,
: 就算传出去也没有空档,根本没办法打Inside-Outside,
: Wade应该是很快,可是打阵地战完全过不了对手,其他人就不用讲了。
: 而且我觉的2K系列的动作都偏单调,感觉上就好像再打一个预设的模组,
: 完全没办法展现个人操作的能力,每次打比赛,都在重复人前出手、比命中率,
: 用的球队设定值高,命中率就高一点:设定值低,命中率就低一点,
: 电脑等级高,命中率就给你调低:电脑等级低,命中率就给你调高,
: 就这样而已,完全打不出战术,下战术指令也没用,
: 球场情况不同,有时候根本不可能照战术图跑完一套,
: 而且每一次要按战术的时候,画面就被挡住,根本不知道球场状况0.0。
: 至於说动作真实、画面不错,我是觉得满真实的啦,画面也很赞,
: 可是超不热血,灌篮也没有那种感觉,
: 打起来一点都『不爽』...总而言之,满失望的。
: 打电动最重要就是要『爽』,可是2K7这一代完全爽不起来,2K6相对还好一点。
: 总之我觉得制作小组不应该一味的沈迷於画面要更好、动作更真实,
: 反而应该要更注意让玩家有爽的感觉,让玩家的操作技术,能有效的反应在成绩上。
: 阿不然就不用玩了阿,要玩家干嘛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248.107
1F:→ penny2k1:我觉得预设的命中率太高...要调低点喔...才符合真实 10/08 19:16
2F:推 purist:对了 篮下类比往哪边是灌篮啊 我都上篮被盖... 10/08 20:03
3F:推 waihome:在篮下按着R1应该都可以灌吧 不过我有时候会变成跳投被盖 10/08 20:29
4F:推 purist:原来重点是R1啊 难怪我上下左右扳都试过了...那hook shot呢 10/08 21:31
5F:推 matrixki:要改成劲爆2007 一开始没改会在自订那个选项 10/08 21:39
6F:推 waihome:hook shot是勾射吗? 按住L1 往篮框的方向推就可以了 10/08 23:06
7F:→ waihome:劲爆2007是什麽? 10/08 23:08
8F:推 PegasusSeiya:啥劲爆2007.... 10/09 05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