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ianlin23 (天野狂)
看板NBAGAME
標題[建議] 該買?不該買?
時間Sun Oct 8 16:54:02 2006
看到PTT的鄉民們罵聲連連 讓我買07的信心有點動搖了=.=
當初看到07封面是T-Mac 又覺得遊戲介紹中王朝(我最常玩)改的不錯
本來是抱著一定會買的心情 不過這陣子手頭有點緊 加上這次似乎漏洞百出
嘖嘖...到底還要不要買阿 囧 我06玩到想吐了= ="
前面幾篇有板大說EA會出patch 不知道又要等多久...@@"
各位覺得要先觀望比較好 還是就買下去!? 爬了前面的文 好像挺多人很失望...
猶豫中 = =a 看到2K6的表現 讓我認真考慮買一台360回家ˊ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40.189.228
1F:推 iammatrix:要買07 先確定patch的滿意度...你也知道ea...很懶... 10/08 16:55
2F:→ iammatrix:尤其王朝自己下場玩會跳出的bug不解決..你就.... 10/08 16:56
3F:→ zebra01:別買了吧..會後悔的啦!還不到可以買的境界 10/08 17:14
4F:推 purist:推薦至少先等到patch以後再說...真的... 10/08 17:17
5F:推 oopsT:王朝真的改的不錯...只不過我都用sim沒下場打... 10/08 17:36
6F:推 oopsT:至於要我下場打 得等patch出來再說 因為一下場打問題就很多 10/08 17:42
7F:→ oopsT:還有07真是考驗指技和記憶力的遊戲 花招多很酷然後就這樣... 10/08 17:47
8F:推 mytelson:請看5482篇 10/08 19:05
9F:推 kkkhsu:該買XBOX360+2K7 XDXD 10/08 20:03
10F:推 leader9791:還在考慮加一...0.0y 繼續觀望吧...囧> 10/09 00:03
11F:推 alko500835:等更新檔出了再買吧 10/09 12:20
12F:推 s7131469:盜版的心聲 10/10 1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