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ianlin23 (天野狂)
看板NBAGAME
标题[建议] 该买?不该买?
时间Sun Oct 8 16:54:02 2006
看到PTT的乡民们骂声连连 让我买07的信心有点动摇了=.=
当初看到07封面是T-Mac 又觉得游戏介绍中王朝(我最常玩)改的不错
本来是抱着一定会买的心情 不过这阵子手头有点紧 加上这次似乎漏洞百出
啧啧...到底还要不要买阿 囧 我06玩到想吐了= ="
前面几篇有板大说EA会出patch 不知道又要等多久...@@"
各位觉得要先观望比较好 还是就买下去!? 爬了前面的文 好像挺多人很失望...
犹豫中 = =a 看到2K6的表现 让我认真考虑买一台360回家ˊ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40.189.228
1F:推 iammatrix:要买07 先确定patch的满意度...你也知道ea...很懒... 10/08 16:55
2F:→ iammatrix:尤其王朝自己下场玩会跳出的bug不解决..你就.... 10/08 16:56
3F:→ zebra01:别买了吧..会後悔的啦!还不到可以买的境界 10/08 17:14
4F:推 purist:推荐至少先等到patch以後再说...真的... 10/08 17:17
5F:推 oopsT:王朝真的改的不错...只不过我都用sim没下场打... 10/08 17:36
6F:推 oopsT:至於要我下场打 得等patch出来再说 因为一下场打问题就很多 10/08 17:42
7F:→ oopsT:还有07真是考验指技和记忆力的游戏 花招多很酷然後就这样... 10/08 17:47
8F:推 mytelson:请看5482篇 10/08 19:05
9F:推 kkkhsu:该买XBOX360+2K7 XDXD 10/08 20:03
10F:推 leader9791:还在考虑加一...0.0y 继续观望吧...囧> 10/09 00:03
11F:推 alko500835:等更新档出了再买吧 10/09 12:20
12F:推 s7131469:盗版的心声 10/10 1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