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rry31 (terry31)
看板NBAGAME
標題[討論] EA 的球員越做越醜....
時間Fri Oct 6 20:13:17 2006
我剛看的巫師隊的陣容
全隊都長的一樣~!!!
長的就好像自創球員一樣
真的~
由其是IVERSON
大家回去看看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227.101
1F:噓 kirbya:尤其 10/06 20:25
2F:→ leader9791:有必要噓嗎..= = 10/06 20:48
3F:推 leader9791:幫補 10/06 20:50
4F:噓 bji45k3:在噓。 10/06 21:39
5F:→ bji45k3:「再」。我噓我自己。 10/06 21:40
6F:推 lovertyuiuuu:Iverson啥時候變巫師隊了阿 XDD 10/06 22:13
7F:→ kreen:沒有一樣阿= = 10/06 23:24
8F:推 winterberry:EA比KOEI還惡質 我真的受夠了 10/06 23:45
9F:推 PegasusSeiya:打錯字就要噓喔???奇怪的版 10/07 01:48
10F:推 Gelabale:我倒是覺得07的球員做的比06的好看了些... 10/07 14:03
11F:推 terry31:我指的是編輯球員名單內的臉 10/07 21:00
12F:→ sunchen0201:編輯球員名單內的臉的確都一樣!SUCKS! 10/08 1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