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rry31 (terry31)
看板NBAGAME
标题[讨论] EA 的球员越做越丑....
时间Fri Oct 6 20:13:17 2006
我刚看的巫师队的阵容
全队都长的一样~!!!
长的就好像自创球员一样
真的~
由其是IVERSON
大家回去看看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227.101
1F:嘘 kirbya:尤其 10/06 20:25
2F:→ leader9791:有必要嘘吗..= = 10/06 20:48
3F:推 leader9791:帮补 10/06 20:50
4F:嘘 bji45k3:在嘘。 10/06 21:39
5F:→ bji45k3:「再」。我嘘我自己。 10/06 21:40
6F:推 lovertyuiuuu:Iverson啥时候变巫师队了阿 XDD 10/06 22:13
7F:→ kreen:没有一样阿= = 10/06 23:24
8F:推 winterberry:EA比KOEI还恶质 我真的受够了 10/06 23:45
9F:推 PegasusSeiya:打错字就要嘘喔???奇怪的版 10/07 01:48
10F:推 Gelabale:我倒是觉得07的球员做的比06的好看了些... 10/07 14:03
11F:推 terry31:我指的是编辑球员名单内的脸 10/07 21:00
12F:→ sunchen0201:编辑球员名单内的脸的确都一样!SUCKS! 10/08 1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