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ytelson (逃不出的走廊)
看板NBAGAME
標題Re: 07的進步地方
時間Fri Oct 6 14:37:31 2006
07 越玩越好玩...
因為我感覺動作比較寫實些了
除了防守的推擠 以及進攻動作 感覺都有變好 變多樣化
PG運球過半場 感覺比較寫實 之前運球的手感覺好像玩具
進攻犯規也變的容易出現了 如果到了禁區 硬想要往前衝灌籃 就會這樣
分灌籃和上籃也不錯
因為像之前有時後再籃下 按layup/dunk鍵就會強制灌籃
可是有時後上籃反而比較容易成功
另外雖然投籃進的時候 感覺都是空心的
可是不進的反彈 還蠻寫實的
總之 我感覺這款沒這麼差啦 ... XD
跟06比起來 好很多啊..!
光是07的球場音效感覺就真實許多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5.254.77
1F:→ kreen:比起06真的好不少,只是看到2K7就不想稱讚它了= = 10/06 14:47
2F:推 turnpoint:從live95玩到05,2000最讓我感動,偏偏自live01轉向武俠 10/06 15:18
3F:→ turnpoint:型,還大受好評,註定了我和live系列越來越無緣 10/06 15:19
4F:→ turnpoint:我想玩的是『籃球』遊戲,但我找不到真正的籃球 10/06 15:20
5F:→ kreen:你可以繼續玩2000啊 10/06 16:07
6F:推 JFCC:那天發現nlsc一直有2000的新球員檔耶... 10/06 18:10
7F:推 mytelson:是喔...! 2K7 我沒有XBOX360 還是乖乖用PC吧 XD 10/06 18:30
8F:推 deanisme:我也認為2000是最成功的一代 每項能力都蠻重要的 10/07 00:39
9F:推 JoshSmith:2000>05>04>...99,98,97,96...>>>>>>>07=06 10/07 1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