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ytelson (逃不出的走廊)
看板NBAGAME
标题Re: 07的进步地方
时间Fri Oct 6 14:37:31 2006
07 越玩越好玩...
因为我感觉动作比较写实些了
除了防守的推挤 以及进攻动作 感觉都有变好 变多样化
PG运球过半场 感觉比较写实 之前运球的手感觉好像玩具
进攻犯规也变的容易出现了 如果到了禁区 硬想要往前冲灌篮 就会这样
分灌篮和上篮也不错
因为像之前有时後再篮下 按layup/dunk键就会强制灌篮
可是有时後上篮反而比较容易成功
另外虽然投篮进的时候 感觉都是空心的
可是不进的反弹 还蛮写实的
总之 我感觉这款没这麽差啦 ... XD
跟06比起来 好很多啊..!
光是07的球场音效感觉就真实许多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5.254.77
1F:→ kreen:比起06真的好不少,只是看到2K7就不想称赞它了= = 10/06 14:47
2F:推 turnpoint:从live95玩到05,2000最让我感动,偏偏自live01转向武侠 10/06 15:18
3F:→ turnpoint:型,还大受好评,注定了我和live系列越来越无缘 10/06 15:19
4F:→ turnpoint:我想玩的是『篮球』游戏,但我找不到真正的篮球 10/06 15:20
5F:→ kreen:你可以继续玩2000啊 10/06 16:07
6F:推 JFCC:那天发现nlsc一直有2000的新球员档耶... 10/06 18:10
7F:推 mytelson:是喔...! 2K7 我没有XBOX360 还是乖乖用PC吧 XD 10/06 18:30
8F:推 deanisme:我也认为2000是最成功的一代 每项能力都蛮重要的 10/07 00:39
9F:推 JoshSmith:2000>05>04>...99,98,97,96...>>>>>>>07=06 10/07 1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