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my10417 (tomy)
看板NBAGAME
標題[討論]各位覺得哪種名星風格最實用?
時間Fri Oct 6 12:45:36 2006
我覺得內線得分球員最好用
球傳進去騎馬射箭 or 鉤射 命中率都很高
飛人系的就很容易被封掉,感覺沒06好用
射手系的除了快速投籃跟假傳真投之外還可以壓在別人身上投籃XD
其他其實差不多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157.157
1F:推 JFCC:..完全不需要明星動作XD 10/06 13:54
2F:→ kreen:有籃框和球那個。我剛剛玩了一下,KOBE用那個投三分進假的.ꨠ 10/06 14:02
3F:推 rasheedchiu:威力型目前都守不住 10/06 14:19
4F:推 lcloud:灌籃很威 即使沒有明星動作 每場也可以穩穩拿20分 10/06 22:47
5F:推 Ladaga:inside的跨一步翻身跳投不錯用,有06無敵勾射的味道 10/06 2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