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my10417 (tomy)
看板NBAGAME
标题[讨论]各位觉得哪种名星风格最实用?
时间Fri Oct 6 12:45:36 2006
我觉得内线得分球员最好用
球传进去骑马射箭 or 钩射 命中率都很高
飞人系的就很容易被封掉,感觉没06好用
射手系的除了快速投篮跟假传真投之外还可以压在别人身上投篮XD
其他其实差不多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157.157
1F:推 JFCC:..完全不需要明星动作XD 10/06 13:54
2F:→ kreen:有篮框和球那个。我刚刚玩了一下,KOBE用那个投三分进假的.ꨠ 10/06 14:02
3F:推 rasheedchiu:威力型目前都守不住 10/06 14:19
4F:推 lcloud:灌篮很威 即使没有明星动作 每场也可以稳稳拿20分 10/06 22:47
5F:推 Ladaga:inside的跨一步翻身跳投不错用,有06无敌勾射的味道 10/06 2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