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him1211 (幫你買果汁)
站內NBAGAME
標題[問題] live07的中距離跳投
時間Fri Oct 6 10:23:50 2006
小弟剛入手live07
現正在適應中...
除了看人物動作太過古溜覺得很怪異以外是還好
但不知是我還未上手之故
覺得這一代中離離跳投時在爆不準的
我用湖人 常常讓Parker切入分球給Kobe投中距離
覺得很不準啊 幾乎無人防守耶
反而讓他自幹還比較準
不知是這一代的設定如此 還是我沒抓到訣竅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43.74
1F:推 alko500835:囧 我也這樣 感覺好像只要有人防守就會放槍 10/06 10:44
2F:推 kreen:不會吧= = ㄧ堆很強的sg中距離根本是無敵的吧= = 10/06 14:01
3F:推 holyfoo:中距離很容易進球阿,玩SUPERSTAR電腦都電假的..用太陽 10/06 16:12
4F:推 G15:我的心得跟二三樓一樣。 10/06 16:25
5F:推 alko500835:囧....為什麼我的司機一直放槍 10/06 16:40
6F:推 alko500835:...朋友建議我三個投籃的slider改成35 40 30以後 我命 10/06 17:18
7F:→ alko500835:中率從.3xx飆到.47x 10/06 17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