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him1211 (帮你买果汁)
站内NBAGAME
标题[问题] live07的中距离跳投
时间Fri Oct 6 10:23:50 2006
小弟刚入手live07
现正在适应中...
除了看人物动作太过古溜觉得很怪异以外是还好
但不知是我还未上手之故
觉得这一代中离离跳投时在爆不准的
我用湖人 常常让Parker切入分球给Kobe投中距离
觉得很不准啊 几乎无人防守耶
反而让他自干还比较准
不知是这一代的设定如此 还是我没抓到诀窍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43.74
1F:推 alko500835:囧 我也这样 感觉好像只要有人防守就会放枪 10/06 10:44
2F:推 kreen:不会吧= = ㄧ堆很强的sg中距离根本是无敌的吧= = 10/06 14:01
3F:推 holyfoo:中距离很容易进球阿,玩SUPERSTAR电脑都电假的..用太阳 10/06 16:12
4F:推 G15:我的心得跟二三楼一样。 10/06 16:25
5F:推 alko500835:囧....为什麽我的司机一直放枪 10/06 16:40
6F:推 alko500835:...朋友建议我三个投篮的slider改成35 40 30以後 我命 10/06 17:18
7F:→ alko500835:中率从.3xx飙到.47x 10/06 17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