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gihse (羊咩最正正到不行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
時間Fri Oct 6 09:58:57 2006
我的很多遊戲剛開啟的時候都是的小畫面
就從NBALIVE系列那原本會佔掉1/4的螢幕的"EA"兩個字來說好了
整個就變小了
好像變成視窗模式,但是又看不到桌面=.=(廢話後面都黑色的)
可是玩的時候就會恢復成全螢幕
雖然對玩的爽度不會降低
可是動畫還有這次新增的真實影片看起來都小小的很不痛快
拜託高手幫幫我好麻?
--
你不覺得我們有很多地方很
相似嗎暴風雨之夜就是我們的通關密語
羊咩是我的名字
好溫柔
的名字我的名字叫
卡滋這是我們之間的
小秘密害我
心跳加速囉一定要
活著再相見當然不見
不散那裡一定有翡翠森林吧其實我一起活下去
只要跟你在一起就好了我看起來很好吃嗎哪
裡有大餐這裡不就是嗎
羊咩才不是食物為什麼肚子要叫
為你犧牲性命又算什麼我也不想生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186.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