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gihse (羊咩最正正到不行)
看板NBAGAME
标题[问题] 不知道从什麽时候开始
时间Fri Oct 6 09:58:57 2006
我的很多游戏刚开启的时候都是的小画面
就从NBALIVE系列那原本会占掉1/4的萤幕的"EA"两个字来说好了
整个就变小了
好像变成视窗模式,但是又看不到桌面=.=(废话後面都黑色的)
可是玩的时候就会恢复成全萤幕
虽然对玩的爽度不会降低
可是动画还有这次新增的真实影片看起来都小小的很不痛快
拜托高手帮帮我好麻?
--
你不觉得我们有很多地方很
相似吗暴风雨之夜就是我们的通关密语
羊咩是我的名字
好温柔
的名字我的名字叫
卡滋这是我们之间的
小秘密害我
心跳加速罗一定要
活着再相见当然不见
不散那里一定有翡翠森林吧其实我一起活下去
只要跟你在一起就好了我看起来很好吃吗哪
里有大餐这里不就是吗
羊咩才不是食物为什麽肚子要叫
为你牺牲性命又算什麽我也不想生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186.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