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iceJapan (愛麗絲日本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2K7會出pc版嗎??
時間Fri Oct 6 08:43:14 2006
還是只有xbox360呢???
會有出pc版的一天嗎??
Live2007我玩了三天就砍掉了
一點也不逼真 算什麼live
easy layup有時候都放不進
根本就是照著設計者的邏輯去做的bug game
我想玩2k7啦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51.75
1F:推 phylin:不會出PC版... 10/06 09:13
2F:推 mrchildren3:出的話一定大賣 10/06 11:11
3F:推 ttisc:一樓說的是事實...但還是希望能出在PC 10/06 12:03
4F:→ riven1031:連署一下阿 2k sports 算是一家公司嗎? 10/06 13:16
5F:推 G15:不是每個人配備都那麼好的。 10/06 16:23
6F:推 marcole:只要遊戲好 玩家自然會提昇自己配備(至少我自己是這樣) 10/06 19:44
7F:推 easy1:這是市場區隔...也許EA倒了 2k就會出PC版了 10/06 2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