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iceJapan (爱丽丝日本)
看板NBAGAME
标题[问题] 2K7会出pc版吗??
时间Fri Oct 6 08:43:14 2006
还是只有xbox360呢???
会有出pc版的一天吗??
Live2007我玩了三天就砍掉了
一点也不逼真 算什麽live
easy layup有时候都放不进
根本就是照着设计者的逻辑去做的bug game
我想玩2k7啦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51.75
1F:推 phylin:不会出PC版... 10/06 09:13
2F:推 mrchildren3:出的话一定大卖 10/06 11:11
3F:推 ttisc:一楼说的是事实...但还是希望能出在PC 10/06 12:03
4F:→ riven1031:连署一下阿 2k sports 算是一家公司吗? 10/06 13:16
5F:推 G15:不是每个人配备都那麽好的。 10/06 16:23
6F:推 marcole:只要游戏好 玩家自然会提昇自己配备(至少我自己是这样) 10/06 19:44
7F:推 easy1:这是市场区隔...也许EA倒了 2k就会出PC版了 10/06 2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