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ltawei (暑修~學車~寫程式~~~T_T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nba 07 存檔問題
時間Fri Oct 6 08:26:26 2006
我去選載入/存檔
出現一個新
按儲存就顯示OK
但是都沒有檔案
這是怎麼一回事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194.90
1F:推 purist:是不是仔細看一下紀錄當中的英文訊息,ps2不太可能有問題啊 10/07 19:56
2F:→ deltawei:我的是PC 10/11 13:06
※ 編輯: deltawei 來自: 140.128.194.90 (10/11 13: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