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ltawei (暑修~学车~写程式~~~T_T)
看板NBAGAME
标题[问题] nba 07 存档问题
时间Fri Oct 6 08:26:26 2006
我去选载入/存档
出现一个新
按储存就显示OK
但是都没有档案
这是怎麽一回事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194.90
1F:推 purist:是不是仔细看一下纪录当中的英文讯息,ps2不太可能有问题啊 10/07 19:56
2F:→ deltawei:我的是PC 10/11 13:06
※ 编辑: deltawei 来自: 140.128.194.90 (10/11 13: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