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GAME 板


LINE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fW0u3IgCCE&eurl
kobe的急停跳投 進算加罰動作 2分45秒 tmac的過人霸氣 iverson的輕巧靈動crossover 歐尼爾的籃下無敵 還有其他人的明星招牌動作... 卡特直升機扣籃等等 看起來就是一整個爽快! -- 棺材只會裝兩種人,一種是老到沒有嘴齒,壽終正寢的老年人, 另外一種就是鐵齒不信邪的少年人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8.26.151
1F:推 kelvinqq:好正點阿!!LIVE07完全沒得比............. 10/05 11:00
2F:推 poloman99:超擬真 10/05 11:08
3F:推 kobeslaker:EA Sports NBA virtual 07 10/05 11:08
4F:推 riven1031:看樣子LIVE系列要沒落了 !! 10/05 11:09
5F:推 shingi:太威了....地球上目前最強的籃球遊戲 10/05 11:14
6F:推 goodforyou:酷!! 10/05 11:15
7F:推 bradad:蠻神奇的 好像再看真的nba 10/05 11:29
8F:推 BruceC:其實 不會用這些視繳去玩GAME吧...看看就好 10/05 11:53
9F:推 chiufat:但是人做的好像猿人...Live還是好看很多很多... 10/05 11:57
10F:→ calmdownplz:視角?2k7用場邊視角就夠超讚了,搭配大螢幕簡直妙不ꔠ 10/05 11:59
11F:→ calmdownplz:可言,搭配投影機更是極品。 10/05 12:02
12F:推 kkkhsu:2k7的視角總共有37種(沒記錯的話)...或許不會用這些玩 10/05 12:31
13F:→ kkkhsu:但是看replay的時候就很爽阿!! 10/05 12:32
14F:→ kkkhsu:btw...我覺得整體性已經完全蓋過臉做不好的缺點了 10/05 12:32
15F:推 PegasusSeiya:看看就好????這些可是實機畫面了...不是做出來的動畫 10/05 13:01
16F:→ PegasusSeiya:和EA的差距已經到了連不懂電玩的人都看的出來了 10/05 13:02
17F:→ PegasusSeiya:該是市場還2k一個公道的時候了吧... 10/05 13:02
18F:推 iammatrix:就算是看replay也爽啊....+1 10/05 13:09
19F:推 jasonkey:嚇死人...這比LIVE不知道好多少..尤其是後面卡特一球... 10/05 14:41
20F:推 loveway:讓我想敗一台360了....>"< 10/05 15:31
21F:推 kkkhsu:敗吧 :p 跟PC的差十萬八千里 完全無法比較 10/05 15:51
22F:推 wutaiching:LIVE像卡通 2K像泥人做的 10/05 17:10
23F:推 SKIN902:看到live人人喊打寫bug列表 2k7卻是玩家致敬影片一堆 ^^ 10/05 17:31
24F:推 damndamndamn:請問360的何時出阿 小弟想在當兵前買片來感動一下 10/05 17:57
25F:推 kkkhsu:根據巴哈的消息 大約是在10月31號左右 10/05 18:12
26F:推 DAING:真棒 :) 10/05 19:52
27F:→ onizuka7kimo:2K系列真的年年有進步..EA年年失望 10/05 20:41
28F:推 Stevenchow:不過人物看起來都像穿了賽車服 肩、頸部有點怪 10/06 00:08
29F:→ damndamndamn:12號入伍 真囧 10/06 00:29
30F:推 noftej:那也要他出PC版我才有機會還他公道啊XD 10/06 05:08
31F:推 kcfc2006:超讚~不過人好像有點過分大塊頭.... 10/06 16:26
32F:推 chinlingts:動作很順暢,但人物真的怪怪的,投籃姿勢也... 10/07 08:53
33F:→ chinlingts:如果是EA的人物設計,加上2K的動作,應該會很不錯。 10/07 08:53
34F:推 mw1128:AI的動作有像到 10/07 13:17
35F:推 Rashardlewis:看完後,只有想敗360的念頭!!!! 10/09 01:18
36F:推 ljwlgw:不覺得EA的人物設計有變好... 10/19 15:3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