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GAME 板


LINE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fW0u3IgCCE&eurl
kobe的急停跳投 进算加罚动作 2分45秒 tmac的过人霸气 iverson的轻巧灵动crossover 欧尼尔的篮下无敌 还有其他人的明星招牌动作... 卡特直升机扣篮等等 看起来就是一整个爽快! -- 棺材只会装两种人,一种是老到没有嘴齿,寿终正寝的老年人, 另外一种就是铁齿不信邪的少年人!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8.26.151
1F:推 kelvinqq:好正点阿!!LIVE07完全没得比............. 10/05 11:00
2F:推 poloman99:超拟真 10/05 11:08
3F:推 kobeslaker:EA Sports NBA virtual 07 10/05 11:08
4F:推 riven1031:看样子LIVE系列要没落了 !! 10/05 11:09
5F:推 shingi:太威了....地球上目前最强的篮球游戏 10/05 11:14
6F:推 goodforyou:酷!! 10/05 11:15
7F:推 bradad:蛮神奇的 好像再看真的nba 10/05 11:29
8F:推 BruceC:其实 不会用这些视缴去玩GAME吧...看看就好 10/05 11:53
9F:推 chiufat:但是人做的好像猿人...Live还是好看很多很多... 10/05 11:57
10F:→ calmdownplz:视角?2k7用场边视角就够超赞了,搭配大萤幕简直妙不ꔠ 10/05 11:59
11F:→ calmdownplz:可言,搭配投影机更是极品。 10/05 12:02
12F:推 kkkhsu:2k7的视角总共有37种(没记错的话)...或许不会用这些玩 10/05 12:31
13F:→ kkkhsu:但是看replay的时候就很爽阿!! 10/05 12:32
14F:→ kkkhsu:btw...我觉得整体性已经完全盖过脸做不好的缺点了 10/05 12:32
15F:推 PegasusSeiya:看看就好????这些可是实机画面了...不是做出来的动画 10/05 13:01
16F:→ PegasusSeiya:和EA的差距已经到了连不懂电玩的人都看的出来了 10/05 13:02
17F:→ PegasusSeiya:该是市场还2k一个公道的时候了吧... 10/05 13:02
18F:推 iammatrix:就算是看replay也爽啊....+1 10/05 13:09
19F:推 jasonkey:吓死人...这比LIVE不知道好多少..尤其是後面卡特一球... 10/05 14:41
20F:推 loveway:让我想败一台360了....>"< 10/05 15:31
21F:推 kkkhsu:败吧 :p 跟PC的差十万八千里 完全无法比较 10/05 15:51
22F:推 wutaiching:LIVE像卡通 2K像泥人做的 10/05 17:10
23F:推 SKIN902:看到live人人喊打写bug列表 2k7却是玩家致敬影片一堆 ^^ 10/05 17:31
24F:推 damndamndamn:请问360的何时出阿 小弟想在当兵前买片来感动一下 10/05 17:57
25F:推 kkkhsu:根据巴哈的消息 大约是在10月31号左右 10/05 18:12
26F:推 DAING:真棒 :) 10/05 19:52
27F:→ onizuka7kimo:2K系列真的年年有进步..EA年年失望 10/05 20:41
28F:推 Stevenchow:不过人物看起来都像穿了赛车服 肩、颈部有点怪 10/06 00:08
29F:→ damndamndamn:12号入伍 真囧 10/06 00:29
30F:推 noftej:那也要他出PC版我才有机会还他公道啊XD 10/06 05:08
31F:推 kcfc2006:超赞~不过人好像有点过分大块头.... 10/06 16:26
32F:推 chinlingts:动作很顺畅,但人物真的怪怪的,投篮姿势也... 10/07 08:53
33F:→ chinlingts:如果是EA的人物设计,加上2K的动作,应该会很不错。 10/07 08:53
34F:推 mw1128:AI的动作有像到 10/07 13:17
35F:推 Rashardlewis:看完後,只有想败360的念头!!!! 10/09 01:18
36F:推 ljwlgw:不觉得EA的人物设计有变好... 10/19 15:3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e-shop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