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ech (=== Eternity ===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NBA LIVE07 進入遊戲會出錯?
時間Thu Oct 5 00:09:52 2006
我今天買正版的07片子,
想說要灌來玩玩,
結果點遊戲進去,一直進不了,
反倒是出現CODEBASE ERROR,
~~~~
可是我的序號是正版的阿,沒人用過 = =||
不曉得其他版友有出現這種問題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52.88
1F:推 kirbya:用遊俠網補丁 使用者名稱必須是英文 10/05 08:36
2F:推 realxjapan:我也會這樣,而且使用者名稱無法改成英文~"~ 10/08 17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