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ech (=== Eternity ===)
看板NBAGAME
标题[问题] NBA LIVE07 进入游戏会出错?
时间Thu Oct 5 00:09:52 2006
我今天买正版的07片子,
想说要灌来玩玩,
结果点游戏进去,一直进不了,
反倒是出现CODEBASE ERROR,
~~~~
可是我的序号是正版的阿,没人用过 = =||
不晓得其他版友有出现这种问题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52.88
1F:推 kirbya:用游侠网补丁 使用者名称必须是英文 10/05 08:36
2F:推 realxjapan:我也会这样,而且使用者名称无法改成英文~"~ 10/08 17:41